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多伦多电影学院

 简介
多伦多电影学院隶属于加拿大RCC技术学校(RC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境外正规高校,同时,也是加拿大政府和安大略省教育部认证的具有招收国际学生资质的院校,成为既有中国政府也有加拿大政府教育部门承认的大学专科学校。在QS发表的世界优秀电影学院名单中被评为加拿大地区最优秀电影学院。

多伦多电影学院位于拥有一流现代化设施的多伦多登打士广场(Dundas Square),这里也是多伦多的时尚中心。多伦多电影学院的校区还包括Steeles校区和Davisville校区。在QS的TOPUNIVERSITIES网站发表的“Top Film School Around The World”名单中被评为加拿大最优秀的电影学院。多伦多电影学院2015年1月6日开设中文官方微博,宣布将到大陆招生,并称为期18个月的课程。

本科生专业
电影制作
“电影史”介绍和探讨电影从微薄的开始直到今天的电影史。本课程特别关注电影的诞生,创新者,里程碑,艺术和技术,以及社会和政治环境如何直接影响电影世界。完成本课程后,学生将掌握电影历史,各种流派以及电影语言的各个方面。学生还将学习阅读,跟踪和预测当前气候下的趋势。这是一个讲座的课程,增加了视觉教具。

时装设计
本课程将全面向学生展示令人兴奋的时尚世界及其在现在和未来就业市场的巨大潜力。本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工作场所使用计算机的基础。主题包括系统访问,网络,互联网和相关软件。

营销时尚与娱乐
“时尚简介”向您介绍时尚界的各个方面,在现在和未来的就业市场中都有巨大的潜力。本课程探讨服装生产商如何在行业内向最终消费者销售其产品。

游戏设计与动画
从概念到开发,您将探索整个2D和3D游戏设计流程。以视频游戏产业的团队环境为基础,您将与同行设计师以及视频游戏设计和开发的程序员一起设计和商业化大中型游戏。您将学习如何创建艺术作品和动画,撰写音频效果和音乐,并制定生产和商业计划。在本课程的过程中,您将构建一个强大的视频游戏组合,展示您作为视频游戏艺术家的创意和业务专长。

电子游戏设计与开发
在仿效电子游戏行业的团队环境中,您将探索移动,PC,网络和控制台的视频游戏设计和开发的所有领域。从概念到开发和营销,您将学习整个游戏创作过程,包括编程,游戏设计,界面开发,制作,音频和声音,以及商业计划和商业策略。您还将有机会与设计和动画的学生合作,创建多层次互动游戏并进行商业化。在计划结束时,您将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视频游戏,展示您的行业就绪技能,以应对任何游戏制作挑战。

平面设计与互动媒体
设计史是视觉传播的历史及其对文化发展的影响。通过讲座,动手练习和研究,你将学会识别塑造了交流艺术的社会,技术和政治变化。数字绘图向您介绍Adobe的矢量成像软件。通过演示,课堂练习和作业,您将熟悉软件的独特功能,因为它与矢量图形的创建和操作有关,适用于印刷媒体和新媒体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