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来我校举办校际交流项目说明会

      10月21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教授Andrew Beck以及考文垂大学中国学术合作处办公室主任张辰诚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了一场以“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换生、本科双学位与本升硕”为主题的校际交流项目说明会。
        Andrew教授首先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生活环境、考文垂大学的专业以及教学环境。他提到“London is the heart of England”,而考文垂大学坐落于伦敦,更是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发展氛围。Andrew教授同时还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Art and Design”、“Media and Performing Arts”等几方面的内容。
       在Andrew教授的发言之后,考文垂大学中国学术合作处办公室主任张辰诚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分发了考文垂大学的宣传册,并指导同学们申请的流程以及申请所需的材料。
       说明会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说明会内容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