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访问我校并达成合作意向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创意总监Mr.Giovanni Ottonello来访我校,双方就促成两校校际合作达成了共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陈希,美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谈。
洽谈中, 国际处负责人陈希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方面的具体情况。在会谈中,双方就现有的合作模式及计划开展的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教师交流互访,以及共同举办设计周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位于意大利,成立近50年,是一所专注于设计、时尚、视觉传播与创意产业管理的国际高等教育院校,其教学方法创新,师资团队专业,是意大利一所知名的艺术类设计学府,目前有在校生一万余人,学生来自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有11所分校分布于欧洲的主要城市中,如米兰、都灵、罗马、佛罗伦萨等。
       会谈后,Mr.Giovanni Ottonello面向我校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围绕什么是创造力、人类通信沟通过程中存在哪些代码、如何将其应用到设计创作中、图标是如何产生的等问题开展了“设计创作中确定目标的重要性”、“创作中图标的应用”为主题的设计学讲座交流活动。
      我校为加强国际化办学特色,不断与世界各地优秀的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我校在深入开展国际化办学项目奠定基础,通过与国外高校的合作,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为师生提供广阔的国际化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