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联合开展设计工作坊

      6月6号至6月10号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产品设计专业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产品创意设计工作坊。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
      为期一周的课程分别从产品手绘与创意表达、适用人群的实地调研以及使用产品的用户分析、人群的场景分析和用户的使用习惯所产生的预期的交互方式五个方面阐述了英国课程教育的内容。为了能让学生随心所欲的表达设计意图和具备快速造型的能力,同学们进行了多种多样的设计构思、绘制草图、确定方案。深化细节、制作模型。期间中英两国的学生有着非常好的互动、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国传的志愿者也在课程中给予了很多支持。
      6月8日晚18:30,在一区208。 Graham教授讲述了一场关于《未来交互设计发展》的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英国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与思维方式。 
     6月10日下午2:00在实验楼209开展了一个小型汇报展。工作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五天的交流学习,Graham教授对我给予了我们的学生高度的评价,说他们潜力无限,相信他们继续努力下去会成为非常棒的产品设计师。同时也肯定了产品设计专业教学的方式方法。表示在中国的这段时间对于教学模式有了新的更好的认识。 
       产品设计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创新设计与改良设计方法,熟练使用手绘表现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