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举行合作会谈

2019年3月28日上午,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主管Charley Robinson女士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陈希副教授,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郭峻良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洽谈中,国际学院院长陈希表示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在艺术、传媒等学术领域成就斐然,与我校存在多个学科对接点。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和专业特色,并就双方期待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主管Charley Robinson女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史密斯学院,金史密斯学院是英国首屈一指的艺术与设计、文化及社会科学学府,其中新闻传播、戏剧电影等专业则蜚声海外,为学校赢得了众多荣誉。其传媒类专业是英国最顶尖的学科之一,2017年英国QS世界排名,金史密斯传播与媒体全球综合排名全英第二名,全球第8;传播与媒体学院的研究影响力(research intensity)位列全英第一。艺术与设计全球15,表演和音乐全球22,金史密斯是伦敦大学联盟的一份子,专攻传播媒体与文化创意、艺术课程。金史密斯的美术系也是英国首屈一指,孕育了许多YBA青年艺术家。自1990年以来,来自Goldsmiths的毕业生已经获得了超过30次的透纳奖提名并产生了7位得主。
会议中,我校国际学院专业教师与Charley Robinson女士就学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师资配备等方面展开细致探讨,并向其展示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作品。Charley Robinson女士对国际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赏,对于我院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双方就开展深入的合作项目进行方向性探讨,并交换了推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