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可能有哪些原因

没达到语言的要求:  
新政策对申请留学签证的学生,在语言成绩等方面有进一步要求。自2011年4月21日起,所有就读本科及以上水平的学生申请者,须确认英语各项水平相当于CEFR LEVEL B2(相当于雅思5.0分至6.0分);就读本科课程水平以下的学生申请者,须确认达到边境署承认的安全语言测试所规定的英语各项达到B1(相当于雅思4分至4.5分)。 

CAS出错:  
学生提供的材料信息与CAS上的信息不一致,这有可能是学生的材料错误,也有可能是学校的CAS信息错误。 
总之,学生在接到学校的CAS后,一定要仔细的核对与自己的签证材料上的信息是否一致,一旦发现错误,需要马上让学校修改。 
  
出国目的不明确: 
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 
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 
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 
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 
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学习计划缺陷:  
首先学习计划缺陷对学生签证申请来说是致命的。学习计划,是签证申请中最重要、最关键的文件之一。签证官在审阅学习计划的时候,是聆听学生自我陈述的最佳时机。实际上,不少签证官在审批过程中,拿起来认真阅读的第一份材料就是学习计划。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二是缺乏对学校的起码了解。择校问题上面已经实例说明过了,不再赘言。这里要讲的是对学校的基本了解,以及该校在当地教育体系中的位置。对学校任何不切实际的评价都可能导致拒签。 
三是时间安排欠妥。这反映了学生对所选的专业、课程、教学及自身条件的基本了解不够。 
四是学习动力不够,说服力弱。十个手指伸出来不一般长,学习成绩较低、求学道路曲折的学生,往往让签证官担忧。但实际情况是,无论学习成绩好坏,只要学习计划得当,每个学生都有获签机会。差学生要说服签证官,自然需要格外努力,尤其需要注重以事实说话。 
五是就业目标不明确、理由不充分。签证官不仅关心你去英国读学什么、怎么学,还关心你为什么学、学成后干什么。关于毕业后对未来就业的设想,我们经常见到一些学生在学习计划里相当诚挚地写道: “报效祖国”、“回报父母”、“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天生我才必有用”等等。问题是,这些豪言壮语对老外不起作用。喜欢实证的西方人希望你具体讲讲将来你要找的是哪种工作,这工作有啥好处,你在国外的学习对从事这种工作有那些帮助等等。

不是一个真正的学生:  
对在英国将要学习的课程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