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西兰本科留学有哪些必备条件及优势

本科新西兰留学申请要求
1、学历要求: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需要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
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之前,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7-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2、语言要求: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
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本科新西兰留学优势
一、教育水平世界一流
新西兰拥有八所公立大学,且所有公立大学排名均位于世界排名前3%,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根据世界经济合作组织(OECD)发布的“2013年美好生活指数”排名显示,新西兰是拥有世界最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国家之一。
二、学历全球认可
在新西兰中学阶段,学生主要获得的文凭——国家教育成绩证书(Nation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lAchievement,NCEA)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可,包括:澳大利亚、英国、欧洲、德国、印度和泰国等。
三、治安全球领先
新西兰是最安全、最友好的留学国家之一。在2017年《全球和平指数》中排名第二,同时这里还被2016年“透明国际组织”评选为世界最清廉的国家!
每一所被允许招收国际学生的新西兰学校,都必须签署《关于留学生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保证来到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不仅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学习环境,还能在此安心的生活。
四、生活节奏轻松自在
新西兰拥有繁华的大都市,也有风光无限的小城镇,当地人们生活节奏相对轻松。你可以选择在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参加音乐会,电影演出,观看体育赛事或是和朋友相聚酒吧餐厅。也可以投入自然的怀抱,去感受新西兰的海滩,步道,国家公园等等。
五、教学方式新颖独特
新西兰的授课方式除了传统的课堂教学,还有许多课程会以课外实践的方式教学。在新西兰,教师更注重启发式教育,通过引导学生主动提问,寻找答案的方式来传授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