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艺术专业的学生去澳州留学有哪些优势

     1、社会锻炼机会更多,门槛更低
  在澳洲申请就业的成功几率更大,找工作的隐性门槛也没有那么高。退一万步讲,澳洲本身也有很多和中方合作的设计公司和项目,有时华人设计师身份反而会对申请此类实习有帮助。
  相比于英美国家留学生毕业必须马上回国几乎得不到实习机会,澳洲艺术留学生也选择回国,很可能也会先赚到一份实习经历,简历上也可以好好书写一番,在就业市场上,也会比空简历更有优势。
  2、良好的教育水平和并不苛刻的入学标准
  澳洲有很多优质院校可以让不同程度的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更好的教育。而且,国际生可以通过澳洲院校提供的预科和语言班,将自己在国内落下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语言水平在较短时间获得明显提升。
  所以大家可以针对自己情况做个合理评估,如果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比如语言、GPA等)还不够直接申请去英美很高的学府,其实完全可以选择申澳洲的优秀院校,让自己尽快在更好的教育环境里完成能力的提 升。
  3、澳洲院校和英美等世界学府之间同样有丰富的交流机会
  很多澳洲院校都支持国际交换项目,华人留学生可以和本土学生一起参与申请,而且申请到的都是专业领域内的世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