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部分美国院校的艺术管理专业硕士课程介绍

艺术管理学,作为一个新兴专业,是艺术学和管理学的结合。其中,艺术学是艺术管理的理论基础,而管理学则是实现艺术管理的方法论。随着艺术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艺术管理活动存在着不同程度上的交融和联系,各种艺术学和管理学的知识也都存在着内在联系。因此,艺术管理者应具备艺术学、管理学、心理学、经济学等多门学科的知识储备。
在美国的高等院校中,艺术管理专业主要设置在两个领域,其中,设置在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中的,授予MBA学位;设置在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中的,授予MFA或MA学位。如今,艺术管理专业越来越趋向于设立在艺术人文领域。
艺术管理专业设在不同的学院,各有其特点和优势:设在教育学院,可以更加侧重艺术管理的社会教育性。设在艺术学院,可以更加强调艺术方面的专业性。设在商学院,可以更侧重艺术管理的商业经营方面。
艺术管理专业毕业生可在演艺、出版、博展、传媒、娱乐等领域中从事管理、策划、经纪、组织、协调、营销、公关、项目运作、受众研等方面的工作,就业领域非常广。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Visual Arts Administration(MA) 视觉艺术管理
课 程 介 绍
隶属学院:
Steinhardt School of Culture,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该课程提供两个国际留学机会。法国和德国:在巴黎和柏林提供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管理,在英国伦敦提供艺术和物质文化展览和展示。每学年最多招收35名学生(其中约1/2选择营利性集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影视资源,是很多学生心目中的NO.1。
课程时长:51个学分,学生可以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参加该计划。完成全日制课程需要两年时间,通常包括一个暑假。
学期安排:仅有秋季入学(1月6日截止)
英语要求:托福100或雅思7.0
学术要求:美加之外的成绩需要做 WES 或ECE认证
GRE:不需要
作品集:不需要

西雅图大学 Seattle University
Art Leadership(MFA) 艺术领导力
课 程 介 绍
艺术领导力硕士研究生通过学术严谨和应用研究加强了艺术部门的建设。西雅图充满活力的文化社区作为实验室,他们通过对社会正义的承诺发展专业技能和战略洞察力。课程为期2年,48学分的课程包括课程作业、实习和总结项目。课外,学生平均每周要花6-10小时做家庭作业、阅读和小组作业,每周至少要花4-5小时进行实习。
学生在当地组织工作,将他们的课堂学习应用于现实世界的情况,以获得研究生管理实习学分。通过实习,学生可以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并与艺术界建立重要的专业关系。在MFA课程的最后一个季度,学生完成他们的总结项目,这是一个特定重点领域的学术研究与通过他们的社区实习经验产生的工作的综合。
艺术领导力学生也有机会在项目任职期间获得筹款领导力研究生证书。
课程时长:48个学分,两年
学期安排:仅有秋季入学(3月15日截止)
英语要求:托福92或雅思7.0
学术要求:GPA3.0,美加之外的成绩需要做 ECE或EP认证
GRE:不需要
作品集:不需要

乔治梅森大学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Arts Management,MA 艺术管理硕士
艺术管理硕士(Arts Management,MA)响应了对能够管理和协调艺术的毕业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表演和视觉艺术的世界与应用管理技能连接起来。华盛顿特区是美国最大的艺术组织聚集地之一。对具有财务和预算管理、战略管理和创业精神以及包括市场营销和广告在内的公共关系技能的艺术经理的需求可以说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在私人和公共艺术领域,对慈善事业、资金筹集和持续关系管理技能的艺术经理人的需求也在持续快速增长。
该课程提供了艺术管理基础的核心课程。学生完成24个学分的核心课程,然后选择9个学分的批准选修课程。学生们也会进行实习,这提供了与该领域的专业人士深入合作的机会。实习提供了在华盛顿特区60多个不同的视觉和表演艺术场所以及国内和国际地点工作的机会。
课程时长:36个学分
学期安排: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
硕士直录:托福88(20)或雅思7.0(6.5)或PTE67或Duoling120(2022秋-2024春)
硕士桥梁:托福75(阅读和听力17)或雅思6.5(阅读和听力6.0)或DET100
学术要求:相关本科背景(戏剧、音乐表演、指挥、文学、舞蹈、艺术史、电影研究、工作室艺术、艺术管理、文化管理、市场营销/传播与管理/商务等);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来自艺术界,在音乐、舞蹈、戏剧、视觉和技术艺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训练);直录GPA3.0;桥梁GPA2.75
GRE:不需要
作品集:Portfolio that demonstrates work experience (optional)